受雇者對公司與工會之雙重承諾的研究

第七節在不同勞資關係型態下,四種不同承諾者在罷工行為傾向間之差異..........75

第八節各類型承諾者在「勞資關係氣氛」、「外在工作滿足」、「人際及內在工作漢足」、「對工會工具性之知覺」及「罷工行為傾向」上之區別分析..........76

第九節罷工行為傾向之因經分析..........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