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8507
題名: 勞資爭議構成因素之研究-兼論我國勞動統計指標之應用
作者: 趙偉慈
貢獻者: 吳忠吉
趙偉慈
關鍵詞: 勞資爭議
勞工問題
日期: 1995
上傳時間: 29-Apr-2016
摘要:   由於涉及統計技術層面的影響,勞動統計制度在研究勞工相關問題的領域中,一直是相當受人忽略的一環。然而在研究勞工問題的同時,我們卻都會時常引用到勞動統計的數據來說明、解釋,或進一步探討和發現勞工問題的本質,及其存在數字背後中所蘊含的意義;因此,勞動統計制度的完備性和周延性;統計數字的精確度和代表性運動,在我們研究勞工問題的同時也應該加以重視。惟有參考具代表性和完備性的勞動統計指標,在深入探討勞動情勢時所獲得的結論才能夠真正的解決勞工問題。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勞工研究所
G80262006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3543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