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9777
題名: 韓國綜合土地稅之研究
作者: 宋琬培
Song, Wan-Pei
貢獻者: 蘇志超
Su, Zhi-Chao
宋琬培
Song, Wan-Pei
關鍵詞: 宗合土地稅
土地政策
土地利用
效率極大化
土地壟斷
國民輿惀
土地稅制理論
日期: 1990
上傳時間: 2-May-2016
摘要: 韓國從1960年代至今,土地政策的重點在於促進經濟成長的基礎上,使土地利用的效率極大化為目的。但是在此過程中所顯示出的局部性的地價上漲與以此為目的之投極性交易,漸漸招致財富分配與土地壟斷問題。因而最近國民與論及學者、專家成為一體,要在社會正義及國民和諧層面上,解除因土地的不平等要素,此乃是現今對土地問題的一般性認識。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中山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所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4755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